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退換貨政策

支付須知
付款方式如下
- PayPal / 信用卡
配送須知
我們將對顧客所訂購的商品,確認付款後安排配送。如需退貨以及換貨時,請務必聯系客服中心。
 
[配送指南]
配送方式:順豐快遞
住宅及特定地區速遞:全港各區住宅及特定地區適用包括: 離島地區 、港九各區政府、公共事務機構及學校
順豐門店/順豐服務點/智能櫃自取:適用全港順豐速運之順豐服務中心、順豐站及順便智能櫃地址
工商大廈速遞:全港主要地區之工商業地址適用(即商業大廈、工業大廈及工商大廈)

配送範圍:配送地址可適用於全港各區
配送時間:正常的配送時間一般是支付日起的2-5個工作天。熱銷商品有時也會超過10個工作天, 其中不包括周六周日及法定節假日。
配送運費:單筆訂單滿港幣$400,該筆訂單可免運費!但如果單筆訂單金額不足港幣$400時,需另加港幣$30運費(基本重量),運費將由系統自動添加。
*產品申請退貨時,退款所引起的運費需由顧客承擔,退貨產品的金額上扣除港幣$30運費(基本重量) 。
*配送準備中的狀態後,無法保留配送,無法修改收貨信息,無法變更住址,無法取消配送及退貨。
*因收貨信息不明或錯誤引起的快遞退回及重新配送的情況,附加費用需由顧客承擔。


換貨/退貨須知
※請您在購買前確認好商品顏色及數量等選項信息,一旦支付成功將默認為同意本退換貨規定。
一般情況下,我們收到退貨產品後,大約需要三個星期工作天才能向顧客發出退款款項。

.配送前取消申請說明
訂單狀態為付款成功狀態時,顧客可向客服申請取消/退款,客服中心確認後再一次向客戶通知可否取消/退款訂單。
*訂單狀態為 “商品準備中狀態下不能取消訂單與更改

.配送後退換貨申請說明
符合退貨條件的商品,請您務必在收貨日起計14天內與客服聯系並提供相關信息,我們將盡快為您確認處理。
收到退貨通知的顧客們,請在接到通知起3日內將商品退回,逾期將不予處理。
 
1.
 不良及錯發商品
1)
顧客要求退貨並退款時,配送部門簽收後方可處理退款,往返運費由本網站承擔。
2)
顧客要求再次配送原商品時,往返運費由本網站承擔。
*任何商品不良及錯發商品的退換,必須在收貨日起計30天內申請退換,逾期將不予處理。
 
2.
 因個人原因退換貨申請
1)
因個人原因要求退貨並退款時,配送部門簽收後方可處理退款,往返運費需由顧客承擔。
2)
因個人原因要求更換為其它商品時,往返運費需由顧客承擔。

.以下情況不支持退換貨申請:
1.
收貨日起超過14天以上的商品
2.
由於已開封或損毀而影響二次銷售的商品。
3.
折扣商品及以積分購買的商品。
4.
未有事先申請退換貨而自行退貨。
5.
官網已列明不可交換及退貨的商品。